Dr02.jpg

楊動物醫院的收費實在是太實在了,但離我家有一段路,之前有帶我家貓咪到北投動物醫院就診,收費太貴而且醫生也不太敢和我的蘇菲有太多接觸,也許蘇非太大隻把它給嚇著了!在楊醫師的醫師總共有6位加楊醫師,我們蘇菲是給朱醫師看診,蘇菲走路時有點頗,所以請朱醫師檢查,他真的很細心而且講解清楚,蘇非他扭到前右腳了,因為朱醫師幫他檢查時,前腳有喀喀聲,之前其實也有待蘇菲到西門町一家超多人的獸醫診所,但也許那的女獸醫門經驗都不足,所以都無法告訴我為什麼蘇菲走路頗腳的原因!而且我在看  等拿藥時,有一對夫妻帶愛狗去看,因為不須拿藥,楊醫師也沒跟她們拿看診費,所以我很推薦楊醫師動物醫院!

http://www.ugear.com.tw/Yan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368號

電話:(02)2871-7261 傳真 :(02)2876-2039
週一~週五(Monday~Friday)  9:00~22:00
週六(Saturday)  9:00~20:00
週日(Sunday)  10:00~15:00
例假日(Holidays off) 休診

看診服務項目:

內外產骨科疾病診療
‧寵物登記暨晶片植入
‧醫療出診服務
‧預防注射
‧一般門診
‧預防健診
‧住院治療
‧保健咨詢
‧寵物進出口辦理
‧犬貓精巧日用品
‧寵物美容洗澡接送
‧寵物美容
‧動物認養: 本院隨時提供純種、混種犬貓認養、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寵物登記: 依動物保護法規定、飼養犬隻年齡滿三個月以上,應至協辦動物醫院施打晶片及狂犬病預防針,並辦理寵物登記。
 
相關費用如下:
1. 微晶片植入手續費:300元。
2. 狂犬病預防針注射及證明書、牌領取:200元。
3. 寵物登記費:
89年12月31日前已結紮犬隻登記費為250元、未結紮犬隻登記費為500元。
90年1月1日起調整為已結紮犬隻登記費為500元、未結紮犬隻登記費為1000元。
4. 另外亦可同時施打綜合預防針。八合一注射費:800元、七合一注射費:700元.
 
 
Img04_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