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9.JPG DSC00231.JPG DSC00225.JPG DSC00231.JPG

這些貓咪是在台北市某動物醫院,等待被領養的貓咪們,今天剛好帶我的貓去回診看到這些可愛的貓咪,其中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很喜歡跟人打交道,真的很可愛,其他的貓都靜靜的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她們應該是混種的貓咪,但獸醫師也不確定是哪各品種混的,不過她們都很漂亮,如果你有意願領養與愛護這些可愛的貓咪,請寫信至lchicboo@gmail.com

信上請附上自 我介紹,以便讓送養者能對您的狀況有基本認識,在過濾過信件後,我將會告隻你貓咪的所在地,你將可至醫院認養貓咪!
謝謝

自我介紹內容如下

1.您的姓名/性別/居住地

2.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職業)時間分配

3.環境介紹
---家中人口組成
---現有貓狗口以及牠們的年齡/性別/結紮與否
---家中坪數,估計未來犬貓的活動空間

4.您理想中的同伴動物是什麼樣子呢?
---是什麼品種?長毛短毛?
---有體型上的限制嗎?
---有什麼樣的個性或特質
(這點很重要喔!每一隻動物的個性和特色都不同,彼此瞭解才能找到最佳搭檔)

5.您為什麼想領養牠呢?

6.請簡述一下您的養犬貓兔的經驗。沒經驗者,可簡述您對如何照顧該動物的瞭解

7.請思考您未來與牠生活時,最擔心遇到的問題,或可能遇到的阻礙與困難,您會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