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狗 尋找認養她的主人!!!
有意者快跟我聯絡喔! 也歡迎轉貼!!!

11/22在中和市華新街口撿到她,已經洗過澡,看過醫生,確認沒有晶片。年齡約1歲半,
非常健康,沒有寄生蟲,也沒有跳蚤或皮膚病,耳朵也超乾淨。很聽話,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希望有好主人可以認養她!!!!
有意者請聯絡我feelnwrite@gmail.com
本來我跟我妹叫他小乖的,但是今天在認養會上旁邊有一位阿嬤在賣地瓜剛好有人吃著地瓜來看小乖才發現他對地瓜有興趣,後來我也去買了一個地瓜,也讓他是吃看看,結果他超愛地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