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866.JPG   


橘弟是我之前在檳榔攤看到其中一隻覺得可被認養的貓,但是他上星期被送給了附近一個牛肉麵館,一星期後被我在北投國小附近遇到,但一開始我不確定他是否是那個他,今天我又回去找他拍了照在回家和之前的照片做比對,結果就是他!所以我跑去問檳榔攤夫妻,她們跟我說他被送出去ㄌ,所以我更確定是他,馬上我就飛奔到他目前棲息地把它放進摩托車ㄉ置物箱載回到他熟悉的檳榔攤!他很聽話也很相信我,在置物箱中乖乖ㄉ坐著,但還是會跟我對話!檳榔攤夫婦人都很好,只要有浪貓來她們就會餵,我也會不定期的給她們一些貓乾糧讓她們餵養浪貓們,這些浪浪其實對人都沒太多敵意,因為檳榔攤夫婦倆常和她們玩耍,所以她們都還滿人性化的!尤其是冬天ㄉ時候,她們都會到檳榔攤裡面和夫婦倆取暖!
橘弟是一隻親人又溫柔的公貓,真的很適合在家庭中長大,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給他愛的家!年紀不到1歲,好像約今年1月份出生的!她的媽媽最近被愛心媽媽帶去結紮了,現在又回到了檳榔攤附近繼續過活!
我跟他的再次相遇,一切都是緣份.


請大家幫忙轉貼

P1240805.JPG   愛玩的橘弟

P1240873.JPG  

 

 IMG_2582.JPG  

被我發現ㄉ地點:北投國小圍牆外

 

P1240786.JPG  

橘弟ㄉ個性時在是太溫柔了,不適合當浪貓會被欺負ㄉ,所以我想幫他找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