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2.JPG  

我家Sophie開始吃日本的貓食大約有一年囉,我覺得日本貓食雖然不是減肥飼料的包裝但他的脂肪含量還是比歐美的低很多,而且我家的美一隻貓都愛喔!好吃又香!食糧都是以魚類為主喔,所以貓超愛ㄉ!

pdt_big_2010816121396.JPG  

他雖是低脂的,但還是很和我Sophie的口味喔

 

pdt_big_2011113410380.JPG  

這種是我女兒ㄉ最愛,因為他有真ㄉ小魚乾和蝦子在裡面所以超香的,我也想試試!

有分裝成五袋

pdt_big_20111134111213.JPG  

這種是沒有分裝的,如果家裡貓很多可以選擇這種, 我記得是$430

 集貓舍是南區唯一美國最大愛貓協會CFA正式核定的登錄貓舍,老闆娘是一位愛貓人士自己養了一堆貓在店裡,店外也還擺放給浪貓吃的乾乾和水呢!很有愛心,但他很忙有時去需要按電鈴,因為他在樓上幫喵喵們洗澡!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那裏逛逛喔!我每次去都是大採購,因為我住台北,雖然可以打給她們請她們宅配但我還是喜歡到店裡選購,順便看看那些喵咪們!

地址: 高市林森二路176號 

Tel: 07-2826060

Hours: 11:30am- 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